沙雕少女允夜酱_拖更中_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南北组」陪伴,是最漫长的告白

本文私设如下:


  ※乐正绫与洛天依两人互相暗恋对方,双向暗恋。


  ※乐正绫与洛天依两人从小就认识,并且是姐妹。


  ※校园文,大学生活。


  ※严重OOC,慎入。


  ※HE(甜文)


  ※本章字数5400+


  ※勿揪错的字和病句,谢谢配合!


  ※本文作者写的时候放飞自我了,不喜勿喷。


  ※本文既是星洛粉丝破百贺文,又是情人节贺文。


  ※若有雷同,算我俩抄袭!🌚


  某洛:一人暗恋不恐怖,双方互相暗恋最恐怖!


  ————同意就继续吧————


  乐正绫与洛天依是从小长到大的姐妹,虽然两人是姐妹,但其实洛天依是乐正绫的父母的朋友的孩子。洛天依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亲生父母,那天,洛天依害怕地躲在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大姐姐的身后,乐正绫站在几位大人的前面,那便是两人的相遇。


  时间线:南北组小时候。


  那天晚上,外面正下着小雨,乐正绫与她的家人们无聊地看着电视。突然,乐正绫听到门外有人在敲门,便拉了拉哥哥乐正龙牙的衣角,用着弱弱地声音对着哥哥说:“哥哥,外面……有人敲门……是不是鬼啊?”


  乐正龙牙笑着轻轻拍了拍乐正绫的后背,“妹妹,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鬼哦!”


  乐正绫的父母已经把门打开了,映入乐正绫眼里是:一位撑着淡蓝色雨伞穿着女仆装的大姐姐,牵着一个头上顶着∞的灰发女孩。


  大人们在交谈着什么,可那时候的乐正绫还小,并听不懂。所以,乐正绫的目光便一直停留在害怕地躲在大姐姐身后的灰发少女的身上。


  也许是乐正绫的目光一直盯着灰发少女,灰发少女觉得很不自在,又抓紧了些女仆装大姐姐的裙子。


  雨水顺着雨伞,从伞沿慢慢滴到了地上,与地上的雨水融为一体。


  没多久,女仆装大姐姐撑着淡蓝色的雨伞离开了,乐正绫的父母关上了门,不一样的是,身后跟着一个瑟瑟发抖地灰发少女。


  “小绫,龙牙,这是洛天依,从今天开始,以后就是你们的妹妹了,她也就是我们家的一员,你们不能欺负她,懂了吗?”乐正绫的母亲跟乐正绫和她的哥哥说完这句话后,两人点了点头。


  “妈妈,她的父母呢?不会来接她了吗?”乐正龙牙有些不明白,他没看见洛天依的父母,刚刚那个大姐姐再怎么看也只是她家的女仆吧。


  “天依的父母,因为昨天出了车祸双双离世,她现在无家可归,你们绝对不能欺负她哦!”乐正绫的父母说完看了看周围,乐正绫已经把洛天依带到自己房间了,“这孩子……还真是热情呢。”


  乐正绫的房间里,洛天依害怕地蹲了下来,乐正绫关好门窗后,把洛天依扶到了自己的床上,并拿出了自己喜欢的零食给洛天依。


  洛天依看着眼前比自己大不了几个月的乐正绫,再看了看乐正绫递过来的零食,突然没那么害怕了。


  洛天依接过零食,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乐正绫就静静站在一旁,看着她吃完了那袋零食。


  “诶,你好啊!我叫乐正绫,以后就是你的姐姐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乐正绫友好地向洛天依笑了笑,小孩子的微笑往往是最童真的、最纯洁的、最单纯的。


  “我……我叫洛天依……”洛天依说话的声音很小,但乐正绫还是一字不差地听到了。


  “诶,对了。这个送你!”是一朵红色的花。


  “这是什么花啊?好好看……”洛天依接过花,她十分喜欢这朵花。


  “是木棉花哦!花语是: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眼前的幸福!”乐正绫坐在洛天依的身旁,洛天依觉得乐正绫暖暖的,是温暖吗?


  “天依,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哦!”乐正绫也很喜欢那朵花,家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花,但这朵花她家就仅仅只有这一朵。


  “嗯!”洛天依也露出了真实的微笑,这也许是除了父母和女仆之外,第一次感受到了外面世界的温暖呢。


  后来,两人相处的很不错,慢慢的,乐正龙牙这个妹控也只能羡慕地望着洛天依了。


  再后来,两人上了同一所小学,同一所初中,但高中就不是同一所了。


  ————分割线————


  时间线:南北组的大学生活。


  乐正绫与洛天依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只不过乐正绫是大二,洛天依是大一。


  乐正绫暗恋着洛天依,从很小的时候就暗恋着了,但她讨厌同性恋,好巧不巧,她喜欢上了和自己的同性,并且喜欢的还偏偏是自己的妹妹——洛天依。该怎么办,如果向洛天依表白的话,那她会不会讨厌自己,到时候连姐妹都做不成。


  洛天依也暗恋着乐正绫,从乐正绫给她那朵木棉花的时候就喜欢着她了,她对乐正绫不仅仅是姐妹间的喜欢,还是恋人间的喜欢。但是,乐正绫讨厌同性恋,洛天依是知道的。所以,她不敢表白,如果表白了,乐正绫一定会讨厌她并且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理她。


  今天,洛天依再一次看见了乐正绫收了别人的情书,心里很不是滋味。


  阿绫就是个花心大萝卜!!!混蛋!!!哼。


  洛天依之前从心华口中得知,乐正绫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那个时候洛天依可是失落了好一阵子,她从未想到过乐正绫居然会有喜欢的人了,并且乐正绫居然还不告诉她和乐正龙牙。现在她居然还接受了别人送的情书,真是个花心大萝卜!


  洛天依在背地里把所有和乐正绫有关系的人列了一张长长的纸,唯独没把自己列进去。


  洛天依总结了一下,考虑到乐正绫讨厌同性恋,所以洛天依便愉快地排除了女生,最后洛天依得出以下对乐正绫以后的老公的结论:


  1.颜值必须高,再怎么也要比龙牙哥好看(帅)。


  2.必须一心一意,不能花心大萝卜,脚踏几条船。


  3.必须智商和情商都高。


  4.必须要体贴,会照顾人。


  5.不能是爱吃鱼的人。


  6.不能太穷。


  除了第一条和第三条自己不符合外,其他居然都符合!洛天依虽说有些吃惊,但一想到乐正绫讨厌同性恋,就果断放弃了这个人是自己或者是个女生。


  如果让洛天依知道了他是谁,她一定要吃的这个人家破人亡。


  明天就是新生招待会了,最近洛天依和乐正绫她们所读的大学转来了一大批新生,大多数人都是为了追求乐正绫而专门转来的,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追到乐正绫,上了她!


  乐正绫也被校长光荣地点名担任明天的主持人,乐正绫内心简直是有苦说不出。


  今天就这么在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中缓缓过去了,很快,就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新生招待会来了很多同学和老师、领导,其中这些同学中有不少看热闹的学姐和学长,个个颜值爆表,令无数新生忍耐不住自己的花(草)痴本性,当然,她们更想见到的自然是乐正绫。


  洛天依也光荣地被自己的老师扔到身边坐好,洛天依的老师十分喜欢和欣赏洛天依,因此,洛天依也是内心想哭地被自己老师抓了过来。


  洛天依坐好没多久,乐正绫就在大家的喧闹声中走到了台上,乐正绫看着下面自己的粉丝们深感无语,想快点离开这里。


  “balabala……”乐正绫说了一大堆,台下的新生们和旁边坐着的同学们一个字都没听进去,都痴迷地看着乐正绫的盛世美颜,俗称犯花痴。


  “咳……”乐正绫说完话后,觉得浑身不自在,感觉四周有着无数双带有邪恶想法的眼睛注视着自己,“接下来,新生们可以问我一些问题,但是不要太过分!”


  听到乐正绫这么说,下面许多早已按捺不住的新生们积极踊跃地问了乐正绫一大堆奇奇怪怪的问题,例如:乐正绫,你多少岁了?乐正绫,你三围多少?乐正绫,你生日在哪天?……之类的。


  一一回答完这些新生(秀儿)们的问题,乐正绫内心对新生们的无语已经爆满,“你们现在只能再问我最后一个问题!之后的,我不会再回答了!!!”


  一名可爱的小学妹有些害怕地举起了手,然后大吼出来,“乐正绫学姐,我喜欢你!!!”


  顿时,整个新生招待会鸦雀无声,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恐怕都听得见。不光是乐正绫本人惊了一跳,还有洛天依,她从未想过这些新生里面居然有人会向自己的阿绫表白?!


  乐正绫愣了愣,然后像个绅士似的向那位可爱的学妹鞠了个90°的躬,“很抱歉,我不能答应你,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乐正绫从来不会把自己讨厌同性恋的事情告诉向她表白的女孩们,只是说了声“对不起”后便拒绝了她们。


  关于乐正绫有喜欢的人了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闹了很久才真正平息下来,再后来,洛天依那个班里的人就正式成为了此大学的一员。从那件事一直到现在,乐正绫喜欢的人究竟是谁,至今都未一点消息从乐正绫口里透露出来。


  乐正绫有喜欢的人了,许多人都心碎太平洋,但一想到他们还没在一起不是吗?他们瞬间又有了自信(不知道是谁给的)。直到现在,许多失败n次的人都没放弃。


  “那……请学姐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可爱的小学妹还没放弃,既然是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乐正绫一直沉默不语,如果……最后会不会被讨厌或者被嫌弃呢……


  校方对学生们恋爱这件事是完全不管的,毕竟,这也是为校园增添一种爱的表现形式啊!况且,即使是学生们恋爱了,成绩不但不会下滑,反而越来越高。所以,校方就一直没有去管过这件事,学生之间自由恋爱,只要学习成绩不下滑,你们爱怎么就怎么。


  “学姐?……”


  “那我说了哦,希望她不要讨厌我……”乐正绫想了想,大胆地去试试吧,如果成功了呢……如果失败了呢?


  “我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准确来说,我是暗恋着一个人吧!其实我讨厌同性恋,可我喜欢的那个人却好巧不巧地和我是同性。我和她从小就认识,我们从小就是姐妹,那一天下着倾盆大雨,她害怕地躲在一个女仆的身后,我就默默地看着她……那便是我与她的第一次见面,后来,我从我的父母口中得知,她的父母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身亡了,从那天开始,她便是我的妹妹。我知道这很荒唐,一个姐姐喜欢上了自己的妹妹……最主要的是我知道等我说出来的时候,她可能会讨厌我嫌弃我,甚至我们连家人都做不成,但……我真的真的喜欢她……”


  “她的名字......叫......”


  “洛天依!就是大一里面的那个洛天依,没错,我喜欢她,她也是我的妹妹……”


  可爱的小学妹在心里露出了姨妈笑,没错,她是真宗的腐女!还是那种专门嗑糖的那种!!


  但可惜的是,洛天依在听到乐正绫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以不舒服为理由提早离场了,所以她并没有听到。


  洛天依现在身处地下图书馆,今天是新生招待会,不用上学,所以连图书馆里的管理员今天也放假了。地下图书馆与普通的图书馆不同,他的隔音效果很好,洛天依可以在这里放声大哭。


  洛天依抱着一个笔记本,那是她最珍贵的东西,当然,不是指笔记本,而是夹在笔记本里的经过多次加工变成书签的那朵枯萎了的木棉花。木棉花这种花虽然到处都有着卖,但乐正绫送她的木棉花仅此一朵,洛天依一直将她视为最珍贵的东西。


  “阿绫也许不记得这朵木棉花了吧……”洛天依把木棉花做成的书签拿出来擦了擦,擦过之后,自己的几滴眼泪又滴在了上面。


  “呜……大骗子!说好的最喜欢我呢!阿绫就是个大骗子!!!”洛天依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眼泪顺着她滋润的脸颊一直流到地板上。


  就这样持续了好久……


  乐正绫主持的新生招待会结束了,洛天依也哭完从地下图书馆出来了,虽然她的脸上没有任何一滴眼泪,但她的眼睛却已经哭肿了。


  许多同学看到洛天依,都露出了姨妈笑,而洛天依却一脸懵逼。


  为什么同学们都一脸姨妈笑地看着我???


  走回自己的教室,洛天依便看见乐正绫在等她,起初,她认为自己走错了教室,经过几次确认,这里是自己的教室没错。


  “阿绫……你怎么会在这?”洛天依走过去,看着坐在自己座位上看书看的入迷的乐正绫,洛天依有些不想打扰她。


  “啊!是天依啊?吓我一跳。”乐正绫放下手中的书,把目光全都放在了洛天依身上。


  “天依,我有事想和你说。”


  “阿绫,我有事想和你说!”


  两人同时说出口中的话,两人愣了愣,然后乐正绫笑了起来。


  “阿绫,你先说吧……”


  “嗯……”乐正绫咽了口气,既然是迟早要说的,还不如早点!


  “那个……天依啊……”


  “我喜欢你!!!是恋人间的喜欢哦。”乐正绫其实今天也打算向洛天依表白的,虽然好像成功的几率很低。


  “……”洛天依一直沉默不语。


  果然,还是被拒绝了吗……还是被嫌弃了吗……还是被讨厌了吗……


  乐正绫头上的呆毛都焉了,可以看出乐正绫失落的程度有多高。乐正绫站起来,慢慢向教室门的方向走去。


  “阿绫,等等……”洛天依从笔记本里拿出那朵木棉花做的书签,看向乐正绫,“你……还认得吗?”


  “这是……我小时候送你的木棉花???她不是枯萎了吗?你不是扔了吗?”乐正绫停下了脚步,在原地愣住了,她一直认为洛天依早就把那朵枯萎的木棉花给扔了,也记不到那朵木棉花了,没想到洛天依居然把她做成了书签。


  “我没扔,我把她做成了书签……毕竟,她是你送我的……她也是我最珍贵的东西……”


  “是吗……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还一直认为你早就忘掉这朵木棉花了,我真是……”太笨了!


  “你不是向我表白了吗?其实答案很早就告诉你了。”


  “嗯?”乐正绫一听,焉掉的呆毛立马就立起来了。


  “其实……”


  “陪伴,就是漫长的告白……”


  “阿绫,我也喜欢你。不,应该说,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你了,恋人间的喜欢。”


  乐正绫一听,立马冲过去抱住了洛天依。


  “天依,你知道吗?我也是从很早就喜欢上你了,我一直暗恋着你,我讨厌同性恋,但喜欢的你偏偏却和我同性,所以就等于……”


  “我虽然讨厌同性恋,但不讨厌同性的你……


  “只要是你,同性恋也无所谓……”


  “嗯。”


  洛天依朝乐正绫笑了笑,但这就被乐正绫看出了自己哭过,因为眼睛还是肿的。


  “天依,你哭过?眼睛都肿了……”乐正绫看到后,十分心疼,这不会又是自己害的吧?


  “还不是因为你……都怪你不早点给我说你喜欢的是我,我还以为……以为你喜欢的是别人呢……”洛天依捌过头,脸上的红晕已经出卖她了。


  “小傻瓜,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别人呢!我的心在小时候就被你偷走了。”乐正绫在洛天依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留下一吻。


  “混蛋啊!”洛天依红透的脸颊和耳根早就出卖了洛天依本人。


  

        陪伴,是最漫长的告白……


  今天的表白,是大成功呢!



  ————END————



  星洛:以后我会多写甜文的,虐文也会适量写的。


  星洛:今天是2020.2.14,是情人节。


  星洛:对于我这只单身汪来说,是狗粮节!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星洛.


  ——2020.2.13/2.14(情人节♡.)



         转载/已授权♡.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