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少女允夜酱_拖更中_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快新」今晚的星星真美,你也很美

.本文私设.


❀.一发完,预想短篇


❀.严重OOC,人物属于青山


❀.大概是BE(虐文)。


❀.若发现文中有很多奇怪的地方,全算隐藏私设[墨依:你这甩锅真……


❀.设酒厂动物园已毁灭


❀.快新已结婚,有一女儿


❀.怪盗基德已隐退


❀.有错别字或者病句就怪到笨蛋允夜身上(墨依留,允夜不准改)


同意了我们就继续吧☆


————分割线————


00.

       是秋夜。风从树叶的缝隙间荡过来,凉凉的,柔柔的。月亮的清辉似水一样在田野里流淌着。薄薄的轻雾如纱般漂浮起来,四周朦朦胧胧的,小路若有若无,在脚下蜿蜒而去。


01.

       “可恶!这个就爱装模作样的小偷竟然迟到了!什么绅士嘛!”工藤新一来到他和黑羽快斗先前约好的地方,可却没有看见他的那个小偷。


       今天,工藤新一好不容易抽出时间与黑羽快斗出来约会一次,中途却因为工藤新一的死神体质,发生了杀人案,工藤新一就让黑羽快斗到柔怜公园这里等自己。工藤新一记得很清楚,黑羽快斗走的时候是带着一脸委屈走的。


       现在工藤新一解决掉杀人案匆匆忙忙地来到柔怜公园却没有看见黑羽快斗在这里!工藤新一在心里狠狠地骂着黑羽快斗。


       “阿嚏!”工藤新一打了个喷嚏。秋天到了,温度本来就是不冷不热的,一到晚上,气温就偏凉了。


       工藤新一今天穿的比较少,原本是打算和黑羽快斗下午约完会回去的,可是中途自己特有的死神体质不允许。


       工藤新一情不自禁地缩了缩自己的身子。公园外面的街道上还是灯火通明的,还有少许的行人在外面走着。


       “混蛋黑羽快斗!你现在到底在哪啊!”工藤新一刚吼完,一件外套就套到了自己身上,是熟悉的味道。


       “嘛~新一姬,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ˇ‸ˇ•。)~”身后和工藤新一有几分相似的少年把外套搭在工藤新一的身上,然后变出一朵玫瑰递给工藤新一。


       “说!你去哪了?老实交代,不准隐瞒!”工藤新一接过少年递过来的玫瑰,但他可不是用一朵玫瑰就能哄好的人!


       “新一姬~我就是帮你去买了个柠檬派嘛,然后不小心睡着了而已~(〃′o`)”黑羽快斗把柠檬派递给工藤新一,看到自家恋人的表情不是那么严肃了,就表明他十有八九已经原谅自己了。


       “下次不用那么麻烦……”


       “还有,你就不能把你的‘颜文字’和‘~’去掉吗?”工藤新一虽说表面很嫌弃,但内心已经被一份柠檬派给治好了。


       “不要嘛~( ˃᷄˶˶̫˶˂᷅ )”


02.

       “新一姬~《福尔摩斯》好看还是我好看?,,Ծ‸Ծ,,”黑羽快斗摇了摇坐在沙发上已经看了几个小时《福尔摩斯》却一直没理自己的工藤新一。


       “当然是《福尔摩斯》好看。”工藤新一一手拍掉搭在自己手臂上的那只手。


       “新一姬,你真的不爱我了吗?!”黑羽快斗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次《福尔摩斯》和柠檬派的醋了,像这种时候,黑羽快斗会严重怀疑到底谁才是工藤新一的恋人?


       “……好好好,爱你爱你!”工藤新一把《福尔摩斯》放到桌子上,然后去安慰吃醋的黑羽快斗。


      “那……新一姬今晚要和我‘玩’,任我处置~(⑅˃◡˂⑅)”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的怀里蹭了蹭。


       “黑羽快斗,你要是敢让我腰疼,那么这一个月就吃鱼!没得商量!”工藤新一“唰”得一下变得很黑,松开了黑羽快斗,头上还能明显地感觉到多出了几条黑线。


       “新一姬!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你这是谋杀亲夫!!!(◦`~´◦)”黑羽快斗一听到以后一个月都要吃鱼,再怎么厉害的扑克脸估计也支持不住吧?


       “真是服了你了,那…轻点?”工藤新一别过头,脸上有了大片大片的红晕。虽然自己和黑羽快斗干过不止一次了,但是说出来还是觉得很羞耻啊!


       “就知道新一姬最好了~(o>ω<o)”


       “我突然想后悔……”


       “不行~新一姬不能反悔!你必须腰疼!(*ノ∀`*)”


        “闭嘴!混蛋!”工藤新一直接拿起沙发上的抱枕用力向黑羽快斗砸去。


03.

       “新一姬~我们回去吧QAQ!”黑羽快斗瑟瑟发抖地躲在工藤新一的身后。如果你要问为什么,因为他们现在身处水族馆。


       “不要!好不容易来一趟,怎么能轻易回去呢,你难道还想等到我回去好又让我腰疼?”工藤新一把身后的黑羽快斗推到自己的前面。


       “新一姬,如果你想要腰疼,我倒是……”黑羽快斗越说越小声,因为他又看到了工藤新一一副像杀掉他的样子。


       “我不建议以后天天来水族馆。”工藤新一笑了,但是在黑羽快斗的眼中,那个笑不怀好意,甚至有些恐怖。


       “老婆大人,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下次不敢了!”吓得黑羽快斗的颜文字和~都没用了。


       “闭嘴!谁是你的老婆大人!”工藤新一直接上手捂住了黑羽快斗的嘴,“别乱说!这里还有这么多人!”


       “嗯嗯嗯!所以,新一姬我们快点走吧!!!这里有好多鱼,好恐怖啊!!!啊啊啊!!!这条鱼在看我啊!!!它在看我啊!!!”黑羽快斗又飞快地躲在工藤新一的身后了,他紧紧地拉住了工藤新一的衣角。


       “放开!不然,今晚你和鱼睡。”


       “啊啊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以后都不敢惹你生气了!新一姬原谅我吧!!!”


       “你喊的那么大声,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吗。”


       黑羽快斗觉得大事不妙,工藤新一最后一句话的‘?’都变成了‘。’

       

       太恐怖了!


04.

       “新一姬,你们一定要平安无事啊!”黑羽快斗看着那亮着的“手术中”的牌子,焦急地在外面走来走去。


       “喂喂喂!黑羽快斗,你不至于那么焦急吧?”服部平次吃着大阪烧,心里已经不知吐槽了多少遍黑羽快斗了。


       “又不是你老婆生孩子!你当然不着急啊!!!”


       “行行行!真的是……”服部平次也不想理黑羽快斗了,就自吃自的大阪烧了。


       许久,“手术中”的牌子暗了下去,穿着白大褂的“人间天使”从里面走了出来。


       “医生,我老婆没事吧?”黑羽快斗直接快步走到出来的医生面前,“啊,没事,父女平安,只不过他刚刚生完孩子,身体很虚弱罢了。”


       “谢谢!”


       “这是我们医生应该做的,你不必道谢。”


       ……


       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直接快步走进工藤新一所在的病房,看着躺在病床上那虚弱的满脸苍白的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心疼极了。


       “孩子……孩子没事吧?”工藤新一张了张因缺水而变得干燥的嘴唇,缓缓突出这几个字。


       “新一,孩子没事!倒是你……不要说话!你刚生完孩子,现在身体还很虚弱。”黑羽快斗递给工藤新一一杯温开水。


       “黑羽,你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一旁被无视很久的服部平次终于找到一个话题了。


       黑羽快斗看了看工藤新一旁边的摇篮里的女婴,沉思了一会儿。“她是个女孩子来着,那么就叫黑羽月希吧!”


       “为什么叫黑羽月希啊?感觉好土哦!黑羽,你的审美观好差!”服部平次看了看摇篮里的女婴,心里有几丝心疼这个刚来到人世不久的孩子,被黑羽快斗这个审美观这么差的父亲直接在名字上毁了。


       “黑鸡,你闭嘴吧!你审美观才差呢!我取的这分明是富含意义的名字好不?”黑羽快斗对服部平次吐槽自己审美观差很不满。


       “不要叫我黑鸡!言归正传,那你倒说说,你那啥破名字包含了什么意义了?我相信工藤也想听听。”服部平次说完还低头看了看病床上躺着的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微微点了点头,他也挺想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见工藤新一都点头了,黑羽快斗也没什么不愿意说了,“黑羽肯定是跟我姓的,就不太认真解释了。月,可以理解为月光、月亮,建议理解成夜晚、夜空和黑暗;希,可以理解为希望,又可以理解为星星。连起来就是夜空中的星星,或者是黑暗中的希望。懂了吗?”


       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点了点头,其实服部平次啥也没记住,根本不知道黑羽快斗到底讲了些什么。

 

       “好了,新一姬你需要休息,晚安。”黑羽快斗俯下身子,在工藤新一的额头上蜻蜓点水似的留下一吻。


       工藤新一刚想闭上眼睛休息,但是他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黑羽快斗、服部平次、黑羽月希和周围的一切都一点点地开始消失。


       工藤新一想去拉住黑羽快斗,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触碰到黑羽快斗。看着周围的一切都消失殆尽,工藤新一似乎来到了一个黑色的空间,但是眼前接下来发生的事又令他大吃一惊。


        黑羽快斗僵硬的尸体在鲜红的液体中静静地躺着,天上还下着蒙蒙细雨……突然黑羽快斗早已僵硬的尸体朝着工藤新一诡异的笑了笑,似乎还表达了一些意思,“新一姬,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了。”


05.

       梦该醒了。


       工藤新一睁开了眼睛,原来是梦啊,可是……这个梦为何如此的真实呢……


       工藤新一的额头上被这个噩梦吓的冒出了很多汗水,身上穿着的睡衣后背早已被冷汗弄湿了。工藤新一现在的心脏毫无节奏地跳得很快。


       工藤新一下了床,慢慢走到阳台旁。走到阳台,工藤新一发现自己和黑羽快斗的女儿在阳台这里呆呆地望着天上的星星。


       “月希,还不睡?”工藤新一伸手摸了摸黑羽月希的头。


       “妈妈,我睡不着。再说了,你不也没睡吗?”黑羽月希别过头看向工藤新一,“妈妈,我一直搞不懂两件事。”


       “哦?有什么事能困扰到我们鼎鼎有名的黑羽月希?”


       黑羽月希成功继承了黑羽快斗的高情商和工藤新一的高智商,也成功继承了黑羽快斗的爱魔术和工藤新一的半月眼和死神体质,黑羽月希随黑羽快斗的比较多,因此黑羽月希是一名隐藏的攻。


       “其一,我搞不清楚我名字的真正含义。其二,我搞不清楚那颗星星为什么那么亮那么大,还甚至每天晚上都不会缺席。”黑羽月希曾经问过工藤新一自己的名字有什么含义,这是老师单独多给她布置的作业。


       “我之前没告诉你吗???”在工藤新一的记忆中,他很清楚地记得,他早就把含义告诉黑羽月希了的。


       黑羽月希摇了摇头,“没有呢。妈妈,你是不是记忆混乱了啊?分明每次你都没时间,一天的时间你有18个时间都在破案。”


       “好吧。你的那个名字含义,据你的爹爹当时给你取名好像是这个意思来着:夜空中的星星或者黑暗中的希望。”


       “是吗?”黑羽月希又抬起头望向夜空,“也许我明白那颗奇特的星星真正的含义了……”


       “那就是爹爹变成的星星,那颗星星就像爹爹一样,每天都在陪伴着我们。它那么亮那么大,是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力,它每天晚上都不会缺席,是为了能一直陪伴我们……”


       “爹爹……其实一直没有离开过,他就在我们身旁。对吧?妈妈。”


       黑羽快斗在黑羽月希六岁的某一天,被琴酒抓去决斗去了。


       两人最后的结局是——没有谁活着,摆在警察们和工藤新一眼中的只有两具尸体。


       那一夜,黑羽快斗再也没有回来;那一夜,琴酒再也没有出现;那一夜,工藤新一一连几天都是泪流满面;那一夜,黑羽月希除了工藤新一以外的所有人都没有见到她笑过;那一夜,那颗奇特的星星就此出现,并到现在一次都未缺席过。


       “对。”


       “他从未离开过我们。”



       The stars are beautiful tonight ,


       You're beautiful , too .



       ありがとう,


       心を盗んだ泥棒さん。


————END————


墨依:今天偷了些懒,因为昨天下午没换姿势码那个快新文,导致我全身都疼,所以今天我一天都在床上休息。但由于某个笨蛋臭不要脸的来求我,勉为其难的帮她了。别看我!真的是勉为其难的!!!


允夜:今天苦苦哀求某墨依帮我的,她是真的不想写虐文,还想过把结局强行虐转甜,可奈何她的身体今天真的不好,就此作罢。【墨依:闭嘴!还不是你害的!明知道我今天身体不好,你今天还折磨我!想跪键盘了是吧?】咳,我就给她吃了点她最不喜欢的东西,这算折磨了?


墨依:我不会写虐文。允夜:别信她!她会写!写的不好请见谅。


允夜:灵感来自昨晚睡觉时做的梦。

【墨依:你个笨蛋!就不能做些结局是BE的梦嘛!】


墨依:我保证我会认真管教好这笨蛋的,以后让她少写(想)些虐文


墨依:我去休息一会儿,全身都挺麻的。

今天细节写的比较少,细节不是重要的,内容才是重要的。对吧?

允夜:我倒是清楚地记得某人之前跟我说过,细节和内容才是重要的,少一样都不行。看看,这脸打得(¬_¬)


以上内容笨蛋允夜敢删,就去给我跪键盘)允夜:我太难了QAQ




首发软件:Lof



——时间:2020.2.24

——两只萌新:墨依and允夜.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